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明星慈善

从公益出发 与美丽同行 第三届中国公益节即将在京开幕

2013-12-11 16: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从公益出发 与美丽同行 第三届中国公益节即将在京开幕

由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2013(第三届)中国公益节即将于2014年1月在京开幕,本届公益节年度主题为:从公益出发,与美丽同行。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现代公益精神,诠释完整、正确的公益理念,引导健康的公益文化。目前公益节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

第三届中国公益节在内容设置和活动流程上较前两届有很大的创新,活动当天设置了开幕式、红毯仪式、公益文化展、公益论坛、颁奖礼、年度倡议、答谢晚宴等诸多精彩环节。活动期望通过主题演讲、案例分享、互动对话的形式分享公益最佳实践。通过颁奖礼的形式寻找我们心中的年度榜样,传递公益力量。

第三届中国公益节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众多公益学者、商界及传媒领袖纷纷发来寄语,并积极参与本届公益节现场论坛议题的制定。蔡少芬、任泉、潘晓婷等明星也通过视频寄语的方式为公益节送来祝福。包括陕西卫视、四川卫视、广东卫视、中国网财经、环球网、凤凰网、新浪公益、百度公益、华夏时报、中国日报、求是小康杂志、东方企业家、国际商报、中国企业报、美通社、中华网、京华网、经理人、中国新时代杂志、华讯财经、新财经、BNET商学院、现代企业文化杂志、赛迪网、搜房网、财讯网、亚太资讯中文网等在内的100余家媒体编织公益报道网络,传递公益温暖。

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分享公益理念。

公益节当天将邀请到中国最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学者和传媒领袖。同时,一向热衷公益慈善事业的蔡少芬、任泉、陈志朋、张译、张国强、何晟铭、王艳以及2012伦敦奥运会冠军冯喆等公益明星受邀担任第三届公益节公益大使,用自己的社会影响力与号召力带动更多的人倾力于公益和慈善事业。

更多交流在公益节

第三届中国公益节特别设置2013公益论坛,旨在搭建政界、商界、学界多方对话的平台,为捐助者和受助者搭建倾诉和倾听的平台。今年的论坛议题更加清晰务实,既有企业关心的问题,也有公益组织与社会公众关心的问题,代表性越来越强。活动还将特别联手优秀主持人深度采访公益领袖,让观点和思想得以淋漓尽致地表达。活动除主体环节外,特别安排了主题午餐会及交流晚宴,为现场嘉宾营造更多交流机会。

更多感动在公益节

今年的公益节将再次寻找我们心中的年度公益榜样,展示他们所代表的公益集体、他们所倡导的公益项目、他们所参与的公益事件。第三届公益节颁奖礼还将特别设置“身边的感动”环节,通过返璞归真的友情、亲情、爱情三段人生情感故事,用爱的正能量,唤醒人们对“人生价值”的重新认识。公益节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有感动,还有感悟。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