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综艺节目

《爸爸》天天直言张亮"太丑" 王岳伦"自导自演"

2013-12-12 15:10 来源:网易娱乐

《爸爸》天天直言张亮

  张亮和天天。

《爸爸》天天直言张亮

  王岳伦和王诗龄。

湖南卫视2013冬季温情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中,张亮和天天的搭配给大家带来很多乐趣。有一种风格叫做“暖男”,有一种搭配叫做“吃货配大厨”,有一种宣言叫做“不想做厨师的模特不是好演员”。这对哥们儿父子以率真的性格和犀利的语言深入人心,然而他们对彼此的了解度有多少呢?变装测验会激发出什么样的笑料呢?王岳伦和angela一直是公众关注的对象。Angela以可爱嘴甜情商高为标签深入人心,王岳伦从一开始的憨厚迷茫到后来被封为“哈哈哥”同样给大众带来了很多欢乐。此次变装之行,王岳伦父女更是把搞笑释放到了最大值,不仅变装成功,而且和angela还带来一出“亲子重逢大戏”。

张亮首度挑战反串

作为第一个走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模特,阳刚有型的张亮以独特的身高优势和镜头感虏获了无数时尚设计者的心。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他这次要挑战逆天反串变女人,带上小卷的假发,涂上枚红色的指甲油,带上假睫毛,甚至还要穿上假胸。即使已经闯荡时尚界多年,张亮恐怕也没有经历过这种待遇。

天天大呼“丑女人” 张亮“咬舌止笑”

对于女人扮相,张亮颇为心虚:“我一走上那个三号房的小斜坡的时候,我刚刚看到那个天天在那边地上画什么东西怎么,我就想笑,我自己就想笑,我想象到自己那个形象,然后我真的猜想天天第一眼看到我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表情。”也许是因为张亮透露出来心虚和忸怩的样态,天天大呼:“哪来一个这么丑的女人?”逗得张亮差点爆笑,只好转过头去“咬舌止笑”。

张亮被秒认出 感叹“没面子”

张亮本打算逗一逗儿子,不料天天瞬间认出了爸爸。张亮坦言:“两秒钟就被天天给戳穿了,你是爸爸,你是爸爸,你为什么要这样子这种,当时我好没面子你知道吗?因为我想的是,我最起码要坚持十分钟吧,对不对?要不然我这三个小时的妆也白化了。”所以有一个聪明伶俐的儿子,让张亮瞬间完败。据悉在任务完成中还有一个小插曲,天天为了说服张亮承认,还罗列出了许多爸爸的特征:“我的鼻子形状他观察到了,甚至我的手,有一个手的断断掌,就是有一只手是断掌,他都已经观察到了,所以我觉得完了,这次完全是彻底的败了。”张亮没想到天天对自己这么的了解,这么的细致,感动不已。虽然这次爆笑的变形测验失败了,但是以一种温情的方式结局,也十分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