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影

"私人订制"首映场票房创纪录 排片高口碑争议大

2013-12-19 17:18 来源:Mtime时光网


冯小刚导演的《私人订制》创下了华语片首映场票房纪录

《私人订制》提前到12月18日晚10点全国上映,经过昨晚和今天的零点场,影片全国票房报收约1100万元(据电影票房贴吧数据),超越了之前《小时代》740万、《画皮Ⅱ》419万的首映场票房,将华语片的首映票房纪录提高到了千万的级别。

冯小刚执导的《私人订制》今天全国正式上映,排片总计33176场,全国排片占比48.95%,与今年《小时代》首映日3.5万场的排片相近。目前的华语片首映日票房纪录依次为:《西游降魔篇》7685万、《小时代》7200万、《画皮Ⅱ》7000万。《私人订制》在排片量级上是不输于这三部影片的,但《西游降魔篇》和《画皮Ⅱ》都是以3D为主打的影片,所以单纯2D放映的《私人订制》在冲击首日票房纪录上还是有不小的阻力。

《私人订制》是冯小刚继去年的灾难片《一九四二》之后,重新回归贺岁喜剧领域的作品。冯小刚联手老搭档葛优、王朔,一同打造了一部前作《甲方乙方》的升级2.0版本。影片还是讲述“好梦一日游”公司的故事,不过这次公司的名字换成了更时髦的“私人订制”。

对于新片炒冷饭的质疑,冯小刚在首映式上回应道:““像《007》这种经典之作也都炒了许多部了,好东西只看一遍品不出所有滋味儿。我就爱吃‘剩饭’,又入味儿又好吃。” 并且他还透露,《私人订制》原本真的打算叫《甲方乙方2》,但是因为想避开“2”这个数字才换成了现在的名字。

虽然《私人订制》从首映票房到全国排片都是居高不下,但是作为一部“冯氏喜剧”就无可避免地遭遇口碑的两极化,评论界和普通观众此次是壁垒分明,不少普通观众认为影片纯属娱乐,笑笑即可。但很多人影评人却认为影片始终存在很多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