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影

影时尚传媒:电影营销界的正能量

2013-12-20 11:04 来源:21CN

12月14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广告主协会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主办的“2013年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盛大开幕。政界领导、专家学者、主流媒体、企业领袖等各界精英汇聚一堂,展开一场高品质、多维度的思想交流盛宴。

当晚,压轴揭晓的年度“品牌贡献榜”,让一批优秀的传媒机构、企业领袖浮出水面,成为年度焦点与行业风向标。凭借在电影广告界多年的深耕细作,张根铭先生携其创建的影时尚传媒荣膺“2013年度最具品牌价值专业媒体”称号,个人荣获“影响中国2013年度传媒贡献人物”称号。

本届大会以“传播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为主题。与会嘉宾包括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先生、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务副主席王忠禹先生。另有知名企业领袖和媒体领袖200余人。形成覆盖政界、学界、企业界、演艺界、传媒界的庞大跨界阵容,成为“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业内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互动高峰论坛。

“今年'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的召开适逢国家大力推广传播正能量。”影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张根铭先生表示,“作为专业的电影营销媒体,我们的正能量来源于对电影的坚守,来源于辛勤的耕耘。中国的电影市场发展越发迅猛,市场的潜力也不断显现。已经突破200亿元的票房表现,让中国成为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票房市场。我们将借助自己的品牌价值,让更多的客户被我们正能量和专业精神所感染。”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