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电影

锦荣健身十年搏命出演《对不起我爱你》

2013-12-20 11: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锦荣健身十年搏命出演《对不起我爱你》

锦荣健身十年搏命出演《对不起我爱你》

锦荣饰演的‘大叔’武克

由新实力导演杨子执导,锦荣、温心、王姬等主演的暖冬爱情电影《对不起,我爱你》日前正式定档2014年1月3日。该片改编自十年前风靡中韩的同名经典韩剧,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及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在这部旨在致敬经典的电影中,“新加坡先生”锦荣接棒苏志燮诚意再演“大叔”武克。据了解,在原角色基础上,电影版新作大大增加动作戏,坚持健身长达十年的锦荣在戏里亲身上阵恶战群匪,还要力斗专业拳击手,在最激烈的一场群斗戏中他由于用力过猛险些骨折,连动作指导都忍不住赞他“初生牛犊不怕虎,有打星潜质”。

“黄金单身汉”上位

《对不起我爱你》后挑战《小时代3》

据了解,混血男模锦荣自小在新西兰长大,他曾获得CLEO 杂志在新加坡举行的黄金单身汉评比第一名,并因担任《玩爱之徒》MV男主角与蔡依林产生绯闻而被熟知。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也是锦荣首度担纲主演的大银幕作品。十年前,同名韩剧中的暴力惨情大叔“车武赫”迷倒万千粉丝,这次锦荣接棒的大叔将更加惨情。他透露自己在看完剧本后被“吓到”,因为男主角武克身世坎坷而且经常会被人围住暴打,他直言:“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惨的男人?”为此,锦荣也是不惜自毁形象,“这部电影我真的没有机会刻意耍帅,戏里有太多受伤、胡子拉渣的造型。”

谈及现实生活与角色之间的区别,锦荣直言:“我比他情商高太多。他这个人生气只会用暴力解决问题。如果我有什么问题不开心,会用聊天、沟通的和平方式去解决。”他还透露,自己的高情商也受到台北朋友圈的认可,包括绯闻女友蔡依林,“生活中我比较像‘爸爸’的角色,喜欢照顾别人,大家有什么问题,都会说我们去问问锦荣吧!”

近来,这位生活中的高情商先生戏路渐宽,除了这部新戏,他也证实将取代凤小岳出演《小时代3》宫洺一角。其实,除了模特和演员身份,锦荣可谓多才多艺,他在求学时不仅是篮球队队长,得过网球巡回赛冠军,还是学校最好的直笛手、管弦乐团的首席小提琴手,并且钢琴自修到Grade A。由此可见,身形健美、外貌俊朗的锦荣由“黄金单身汉”上位“新男神”的行迹也是可见端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