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最节外生枝奖——张艺谋

2013-12-30 09:45 来源:中国日报网整理

 

最节外生枝奖——张艺谋

获奖原因:

国师成了葫芦娃他爹

全国人民奔走相告

您打死不认这次也得认了!

 

关注度: ★★★★☆

事件回顾: 5月5日,有媒体爆料张艺谋再婚的消息,称目击其再婚妻子陈婷和两子一同返回张艺谋公寓,此外张艺谋被曝与4个女人共生了7个孩子涉嫌超生。12月2日晚,无锡市滨湖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张艺谋、陈婷违法生育的事实已查实,两人生育的三个子女均在两人婚前已出生,属非婚生育。

网友“神点评”:张导你昨怎么成了超生游击队了呢?

小编点评:葫芦娃啊葫芦娃,一棵藤上七朵花,乌拉拉拉~!国师团队还发声明说因为爱国所以宁愿超生也不移民,小编顿悟,合着您超生了还得觉得是国情限制的。

 

2013年12月1日,张艺谋通过工作室在网络上发布声明,首度回应超生一事,称他与陈婷育有二子一女,并愿接受有关部门监督,对由此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歉意。除了张艺谋的超生状况,大家对其所超生的二个孩子所需要缴纳的社会抚养费也非常关注。12月2日,记者拨打了江苏省某市计生委对外政策咨询电话,以“希望生二胎,咨询社会抚养费征收办法”为名,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江苏省的“二胎处罚政策”,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说,对于违法生育的家庭,夫妻双方各需缴纳小孩出生前一年当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四倍的罚款;假如家庭成员收入超过当地平均可支配收入二倍及以上,缴纳罚款方式为:基础罚款加其实际收入减去二倍的当地城镇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后,再乘以一至两倍,以进行罚款。生育三胎时,罚款按照以上算法再加倍。根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的江苏省社会抚养费征收办法,加“张艺谋2004年收入8000万”、“张艺谋二子生于2004年,三子生育2006年”、“无锡2003年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为11647元”、“无锡2005年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为16005元”等信息,可以粗略计算出:张艺谋一家生二胎至少需要交罚款8007万元;生三胎时,如果依旧按照张艺谋一年可收入8000万,他家需要缴纳的罚款更是高达1.6亿余元,两者加和,总罚款减额已超过2.4亿元人民币。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