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2014马年春节那些事儿——“冯氏”喜气开场

2014-02-18 14:39 来源:TOM娱乐

欢歌——释放热情,传递思念

来自陕西安康的“清幽”,是一名在北京读书的在校大学生。性格活泼的他爱唱爱跳,经常参加校园的歌手大赛,在9158、新浪好声音等K歌软件上唱歌则是他平常与同校小伙伴们最大的课余爱好。春节期间,回到家乡的“清幽”尽管享受到了难得的团圆气氛,但与小伙伴们的分离也令他有些想念与他们同吃同玩的日子。

大年初五,“清幽”在9158上建立了自己的“清幽同学会”,邀请爱好唱歌的小伙伴们一同在网络上在线K歌。“久未谋面的同学们在小小屏幕上再次相见,确实有种距离很近的感觉。”“清幽”说。《追梦赤子心》、《怒放的生命》等摇滚风歌曲,是“清幽”与同学们最爱唱的经典曲目。对于他们来说,青春的梦想都可以在歌曲中完美表达。“大年夜,我还参加了9158的网络春晚,献上了我的拿手歌曲,还获得不少追捧的掌声呢!”对于“清幽”来说,网络的互通令他可以与想念的人实时见面,也让他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马年春节。

观影——相约影院,共赏佳片

相比往年,马年的“贺岁电影档”只能用“势如破竹”来形容,春节七天假期全国票房超14.1亿元的成绩,可谓“史上最强”,而正处热恋期的小朱和小马便是这庞大观影人潮中的一对。大年初三,记者人潮拥挤的影院中发现了这对情侣。面对记者的采访,小朱和小马显得毫不避讳:“春节档的电影太多了,我们两个都喜欢神话电影,所以决定看《大闹天宫》和《冰雪奇缘》。”

随着年轻一代对精神、娱乐消费的不断追求,影院已经成为年轻人相聚约会、欣赏佳作的重要地点。在寻访过程中,记者还发现了不少奶爸、奶妈及孩子的身影。采访过程中,奶爸王先生便向记者表示:“我和孩子都很喜欢节目《爸爸去哪儿》,同名电影一上映,孩子就吵吵着要来看了。”的确,《爸爸去哪儿》等电影的上映,让马年“贺岁档”的电影风格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情侣小朱和小马表示:“看完了神话电影,我们还打算在双节那天一览爱情电影的风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