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传刘德华女儿像妈妈朱丽倩 被赞天生一副明星相

传刘德华女儿像妈妈朱丽倩 被赞天生一副明星相

  朱丽倩入住的豪华套房。

  汉网-武汉晚报5月13日报道 刘德华妻子朱丽倩近日在养和医院剖腹产下小龙女后,两母女仍然留院观察,华仔一直待在太太身边没有回家,前天他和太太睡醒后,已迫不及待叫医院人员把B女抱入病房,看过B女的医护人员都跟华仔说,女儿长得很像妈妈朱丽倩,天生一副明星相,皮肤白滑、精灵可爱、笑得很甜。

  刘德华近日荣升爸爸,展开人生新一页,心情仍然激动和疲累,因为他一直待在医院照顾太太和女儿,又要应付各方好友的恭喜来电和短信,忙得不可开交。虽然不少亲朋好友都想来医院见小B女,但华仔为免引起混乱和影响其他病人,他一律谢绝探访,就算父母,他都建议这几天不要来医院探望,宁愿待他们一家三口回到家中,再慢慢让家人和好友探访。

  刘太朱丽倩生下女儿后,院方随即安排她入住28楼豪华总统病房,李嘉欣与徐淑敏分娩后也曾入住该病房,而华仔的女儿也获安排独立婴儿房,有专人监控,闲杂人等根本无法接触到华仔的女儿,如果华仔夫妇要见女儿,只要按铃,医护人员便会把小B女推到房间。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永锋标签: 朱丽倩 刘德华 华仔 妈妈 病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