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赵忠祥三秒钟变邓丽君 婚纱造型头戴顶花

赵忠祥三秒钟变邓丽君 婚纱造型头戴顶花
 
 
 
赵忠祥三秒钟变邓丽君 婚纱造型头戴顶花
 
天津卫视王牌模仿秀《王者归来》今晚将播出邓丽君专场,6位模仿者来自五湖四海,大部分因模仿邓丽君已经在各自家乡中小有名气,实力强大。录制现场也高潮迭起,不仅有男版“邓丽君”的出场引起高晓松非议,更有90后“模仿达人”助阵主持人赵忠祥“三秒钟变邓丽君”。

素有“南京小邓丽君”之称的60后李家华和90后刘洋,因同样的爱好交好,并自发结成了“爱君无限”组合。录制现场,两人力邀主持人赵忠祥加入到她们的歌唱组合当中,并用了一朵头花帮助赵老师“三秒钟变邓丽君”。赵老师继去年身披婚纱后又戴花,造型“相当突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