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海报欣赏

《街头之王》曝光无敌版海报 实力悍将叱咤风云

《街头之王》曝光无敌版海报 实力悍将叱咤风云

7月27日,由传奇武者岳松倾力打造的热血格斗电影《街头之王》即将登陆全国院线。今日,该影片曝光了无敌版海报,由岳松单拳出击营造出刚硬的气氛,让人联想到影片背后叱诧风云的传奇故事。

致命搏击险象环生

作为国内首部纯街头格斗电影,《街头之王》集结了WBC金腰带康恩、WBC中国冠军侯旭、MMA冠军杨建平等3位世界级现役搏击悍将与传奇武者岳松联手出击,引爆出全新的街头暴力格斗,实况再现了险象环生的搏斗场景。

剧中,来自于街头的黑暗势力团伙将岳峰(岳松饰)步步逼入困境,无奈忍无可忍的他终于亮出了自己“街头之王”的身份,八年前原是街头混混的他如今洗心革面,为了爱和正义不惜付出一切代价,一场殊死血战即将在高手间展开...

传奇武者再塑铁血丹心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岳松虎背朝外,赤手往空中击打出狠狠一记勾拳,随着力量的震荡,原本包扎在手臂上渗血的绷带也飞落下来。而此刻的岳松紧咬牙关,浑身块状的肌肉迸发出来,似乎在挑战规则的不公和强权的欺凌,将武者的铁胆英魂勾勒得生动大气,同时也将剧中火爆的动作、人性的尊严、血泪中的正义融为一体,幻化成正义武者,凌厉之气让黑暗势力见而颤栗。

据悉,《街头之王》由众多实力战将共同打造,不仅将武术、格斗和搏击中的速度、爆发力、凶猛和野性发挥到极致,让人充分感受到来自街头的野蛮暴力,同时营造出来的热血氛围将再度挑战观众心理、感官极限,媲美史泰龙的《第一滴血》系列,必将成为华语动作片的新经典。

《街头之王》由北京岳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泛亚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SIM有清影视设备租赁(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时光(恒业)电影营销工作室宣传,将于7月27日震撼上映。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街头之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