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选美冠军曝料:黑幕普遍存在要利益就要付出

王越(1 /8张)

选美冠军曝料:黑幕普遍存在要利益就要付出

重庆国际小姐前三甲引发的“网络余震”仍在继续,“黑幕说”被提出,又被否认,真相扑朔迷离。前日,2009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冠军王越来湖北参加活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她表示,黑幕其实是国内选美活动普遍存在的现象,“至于他们说外形偏向国际范,我想说国际范不是‘外星范’,敢说的人是无知者无畏。”

自陈历史:曾因黑幕退出超模大赛

2010年4月,夺得中国区总冠军的王越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出当年的世界超模大赛。她自陈退赛原因跟网络“未婚妈妈”的流言有关,但那句“其实大家对这种事情都心照不宣”的说法又惹人遐想。

昨日王越坦陈,退赛其实是因为自己遭遇了“黑幕”。她称,夺得总冠军后,主办方某位负责人到她房间,“他对我说,‘你想在模特这个圈子里混,就要清楚你拥有什么,你能付出什么’,其实这就是在暗示我。”王越说,当时她选择了“拒绝”,此后,网络间有关她的传言纷至沓来,“说我是未婚妈妈的,说我有纹身不符合中国美女形象的,我想来想去,总觉得背后有人在捣鬼,既然如此,我退出,我不陪你们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选美 黑幕冠军 退赛 曝料 三甲 重庆 国际小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