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潘粤明董洁被传已离婚 董洁母亲侧面证实传言

华商网-华商报任奕洁 2012-10-20 10:37:49

  调查:微博互动减少

  2011年9月26日,是董洁、潘粤明二人结婚三周年,潘粤明发了一条幸福洋溢的微博说:“3年了!如丝丝春雨般缜密的日子时时刻刻滋润在我们心间!”随后董洁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半开玩笑地说:“恋爱三年结婚三年,明年……痒一痒。”如果两人分手消息属实的话,董洁一年前“七年之痒”玩笑一语成谶。

  2012年的结婚纪念日,潘粤明又发了条微博,字里行间多了些伤感说:“幸福是个有趣的精灵,它偶尔也会说错话,许错愿,甚至与恶灵搭伙出来调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真心祝愿老天会呵护所有真诚面对感情的人们!”

  微博上,潘粤明近期不定时更新工作和生活的细节,但很少谈到妻子董洁,而董洁微博也停留在今年6月。二人互动确实没有往日亲密。夫妇二人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在今年6月的法网赛场上,当时潘粤明还表示要和妻子PK网球。今年9月底,潘粤明走上绍兴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但当时身边的女伴不是董洁。

  求证:董洁母亲侧面证实传言

  由于董洁是大连人,记者向大连的媒体记者打探消息,一位和董洁私交甚好的娱记就说:“我今天给董洁发了好几条微信,都没回复。”但她表示,另一位记者采访到董洁母亲,董母说:“这事儿基本就这样了,我也不会多说什么。”她还让记者不要再多问了,该记者分析:“不好说办没办离婚手续,很可能已经分居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拆散了他们呢?“八掌柜”微博中说“董洁已有新欢”,而且强调是“潘粤明方面说的”。另一位经常爆料明星消息的博主“长春国贸”也透露:“今年国庆期间,董洁还与一个神秘男子共同用餐,两人关系极为暧昧。”随即网上爆料越来越多,“潘粤明有新欢”、“潘粤明好赌成瘾”等消息接踵而来。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潘粤明和董洁共同经营的工作室,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先说稍后会发声明,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却没音讯。记者致电经纪人任女士,对方却一直不接电话,同时潘粤明本人手机、董洁执行经纪人赵聪的电话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联系上了工作室一名企宣,对方称:“工作室已经统一口径,只能说三个字不回应。”之后会不会发声明?对方说:“说不好,现在真的什么也不说。” 本报记者任奕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董洁 潘粤明 离婚手续 微博 母亲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开门红!一季度GDP同比增6.7% 多哈会议前景悲观:油价的小船说翻就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