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潘粤明董洁被传已离婚 董洁母亲侧面证实传言

华商网-华商报任奕洁 2012-10-20 10:37:49

潘粤明董洁被传已离婚 董洁母亲侧面证实传言

  董洁潘粤明这对昔日的恩爱夫妻已经劳燕分飞

  华商报讯昨日微博传出猛料,著名娱乐微博“八掌柜”披露,董洁、潘粤明这对昔日的恩爱夫妻已经劳燕分飞,“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对于整件事的来龙去脉,昨日本报记者一直向两人工作室核实,但从经纪人到企宣统一口径,用“不回应”三个字回复。

  爆料:董洁有新欢?

  娱乐爆料人“八掌柜”在昨天上午9:52左右微博发布消息:“好久没上来了。非常想念大家。先来爆个料吧,这事已经发生很长时间了,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就这样散伙了。”

  潘粤明、董洁因戏结缘,相恋3年后,2008年共结连理,半年后生下儿子顶顶。在2009年潘粤明片场拍戏受重伤后,董洁迅速赶到剧组细心照料,事后潘粤明发表幸福宣言称能有这样的媳妇很幸福,“以前我们特别爱,现在更爱了。”而每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董洁谈到老公也总是一脸幸福,不在乎结婚影响事业的她总说:“抓住眼下的幸福最重要。”

  曾与董洁合作的陕西演员王大治昨日下午也发微博,“结婚,离婚,一个是爱,一个是伤心!董老师,身为朋友的我们都会挺你,陕西人民挺你!”此外,王大治还呼吁各界给董洁一个安静的空间,别伤及无辜的孩子。

  传出劳燕分飞的消息,网友一片唏嘘。“碎碎念Cissy”说:“看董洁不像这样的人啊,我不相信这是真的,有没有人出来辟谣啊!”而“温暖微小说”也说:“不会吧,这么登对的一对,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董洁 潘粤明 离婚手续 微博 母亲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开门红!一季度GDP同比增6.7% 多哈会议前景悲观:油价的小船说翻就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