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郭晶晶婚前会友美甲 路遇老妇行乞不理会[组图]

人民网 2012-11-06 11:30:21

郭晶晶婚前会友美甲 路遇老妇行乞不理会[组图]

近日最忙的大明星恐怕要数即将嫁入霍家的准媳妇郭晶晶了,日前,搜狐视频记者跟拍了郭晶晶的一天,忙碌的她往返与多个公寓之间,似乎在走亲访友串门送礼,看来结婚之前还是有很多琐事要处理的。当天搜狐视频记者在四环路上偶遇郭晶晶的座驾,郭晶晶穿着一件黑色外套背着名牌包包,打扮得简单得体,确有几分贵妇的派头了。郭晶晶先是来到东四环某公寓,与同行的女友一起走进公寓,手中还拎着一个礼品袋。逗留了一个下午,傍晚时分,郭晶晶才与友人一起走出公寓随后驾车来到了三里屯某美甲店做指甲。大约一个小时做完指甲的郭晶晶又驾车来到了东三环附近的一个公寓,看来郭晶晶要探访的亲友还真不少,直到深夜郭晶晶才返回自己的公寓。虽然马上就要嫁入“豪门”,但郭晶晶似乎对于穷人并没有什么恻隐之心,在路上遇到一位行乞的老妇人站在车边向郭晶晶连连作揖,而郭晶晶也没有将车窗摇下来施舍一点零钱,丝毫不予理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郭晶晶 美甲 豪门行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沂蒙山区好风光 8级阵风袭击大连 风雨过后地面铺满樱花
“中国制造2025”这一年│国务院行动成绩单 “比特币之父”收回验明正身承诺:“没有勇气”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