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凤凰娱乐综合金友庄 2013-06-28 10:59:59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张柏芝火辣三点式与陈小春池畔燃情

2003年2月,张柏芝与陈小春重续“春芝恋”后,两人结伴到泰国享受阳光假期,可能因为身在异地,一对绯闻男女都放松心情,争取时间相聚。

记者在他们下榻的酒店泳池边,目睹他们消磨了整整一个下午,期间两人不停说笑,而小春对穿比基尼泳衣的柏芝,更是一副十分欣赏的样子。

当天,张柏芝和陈小春等一行5人在吃过午饭后,便开始在酒店的泳池边游水、晒太阳,记者由高角度拍摄时,发现小春和柏芝并排躺在池边的沙滩椅上,只见柏芝以毛巾盖面,而且不停伸展手脚舒展筋骨。

至于在她身边的小春,则不时望着柏芝,而且更不停和她聊天,全程笑容满面,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高凌风 姜文 秦岚 1980年 1986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