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凤凰娱乐综合金友庄 2013-06-28 10:59:59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刘晓庆和姜文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刘晓庆

刘晓庆拍戏顺便谈恋爱

2007年6月6日《东方早报》报道称,刘晓庆与前夫陈国军以及姜文当年的“三角恋”再次被某门户网站爆出,文章中不但引用了陈国军在《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中的片段,还详尽描述了刘晓庆如何和姜文偷情,以及如何被陈国军抓到的细节。对于此事,刘晓庆以前始终保持沉默,不过6月5日的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节目组广发通稿称,她在重金获邀参加该节目后,居然“金口大开”,承认当年背叛陈国军,和姜文在一起。但随后《东方早报》记者采访了刘晓庆的经纪人,他却表示刘晓庆不会承认她和姜文的感情纠葛,但刘晓庆的确和姜文交情很深。

据节目组发给记者的通稿中说,刘晓庆表示:“的确,可以说我当年算是背叛了陈国军,和姜文在一起。不过,这都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陈年往事回味起来,让我感觉人生苦短。……我现在的感情生活很好。我要感谢的是国军和姜文,他们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特别是姜文,我们现在每个月都通一次电话,彼此鼓励和互相惦念。”

1989年的电影《芙蓉镇》让刘晓庆和姜文相识。1986年才和陈国军办了结婚手续的刘晓庆,传出和姜文恋爱,陈国军为此大闹刘晓庆拍片的现场。1989年,刘晓庆与陈国军离婚。1994年底,刘晓庆和姜文平静分手。姜文的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资金困难时,刘晓庆托人将一笔数目不菲的巨款送到姜文手上。据悉,当刘晓庆因经济问题身陷囹圄时,姜文也曾倾力相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高凌风 姜文 秦岚 1980年 1986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