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凤凰娱乐综合金友庄 2013-06-28 10:59:59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金友庄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高凌风老婆金友庄车震被拍

常话说舌头和牙齿都有相碰的时候,夫妻之间偶尔出点磕磕碰碰的小状况实则很正常,也会一时糊涂犯下了如成龙大哥那样的“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为了避免被另一半发现,人们都会使出各种手段来掩饰,即使被发现后,也会编制出各式各样的理由为自己出轨辩解。平常人如此,明星们的机会就更多了。

高凌风太太金友庄“车震门”

据国际在线报道,2011年11月24日,大哥级人物高凌风与结婚16年的太太金友庄闹婚变,事情源于金友庄在七夕情人节当晚,被拍到疑似与一男子在车厢内舌吻。高凌风面对媒体数度哽咽落泪,且几乎一夜白发。他为挽救婚姻唱独角戏挺妻:“我相信小金没有做出逾越道德规范的事情,照片我真的不想看。”金友庄之前曾透露一个月没有夫妻生活,高凌风也被质疑年纪大无法满足40来岁的老婆,性生活亮红灯,对此高凌风说:“一切都正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高凌风 姜文 秦岚 1980年 1986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