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凤凰娱乐综合金友庄 2013-06-28 10:59:59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黄晓明与秦岚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黄晓明与秦岚深夜约会被拍

黄晓明前后出现躲记者

2003年10月27日,黄晓明在去银川拍戏的途中,遇上了车祸,整个颈椎被撞断了,一下子昏了过去,秦岚连夜飞到北京积水潭医院,看着他虚弱地躺在床上,心中一阵疼痛。医生告诉秦岚,为了治疗,黄晓明必须在病床上躺一个月,不然有可能落下病根。秦岚愣了,她不得不向剧组请假一个星期,照顾黄晓明。一周后,剧组那边一直打电话催秦岚回去,秦岚只好告诉黄晓明自己不得不离开,她看到黄晓明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感伤,含着眼泪说:“岚岚,你就不能多陪陪我吗?难道拍戏比我还重要?”秦岚耐心地解释说:“可我是主角,不能没有一点责任感啊!没有我,整个剧组的工作都要停工,晓明,你应该理解一下我的工作。”当她离开病房的时候,她听到黄晓明长长地叹息了一声,说:“在你心中,我永远没有你的事业重要啊!”她迟疑了片刻,还是忍泪毅然关上了病房门而去。

2006年3月7日,上海,秦岚、黄晓明被拍到深夜相约靠近镇宁路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共进“烛光晚餐”。当天夜里12点多,秦岚在料理店附近左顾右盼,似乎在焦急等人,几分钟后黄晓明出现,秦岚立刻转为笑颜,快步跑过去迎接,两人有说有笑往店门走去。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高凌风 姜文 秦岚 1980年 1986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