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凤凰娱乐综合金友庄 2013-06-28 10:59:59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夏文汐和老公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夏文汐与男子约会被拍

夏文汐 趁老公不在家偷情

据羊城晚报报道,2010年10月9日,复出拍电影《出轨的女人》的港星夏文汐被曝和长驻美国的老公黄冠博婚姻出现危机,45岁的她寂寞难耐,与25岁嫩男同居,并被拍到两人在阳台调情,而小男友还帮她洗内衣裤。

1982年曾与张国荣、叶童合作《烈火青春》,1984年因拍《唐朝豪放女》大胆裸露而红极一时的港星夏文汐1989年随台湾商人黄冠博赴美定居,过着少奶奶生活,并育有3女,20岁的大女儿在新加坡读大学、18岁的二女儿和16岁的么女都在上海念美国学校,今年突然高调宣布复出出演电影《出轨的女人》。

夏文汐与长驻美国的老公黄冠博相隔两地,一向喜欢标榜“自己婚姻很幸福的”45岁的夏文汐与25岁的嫩男同居多次被媒体拍到,小男友甚至还帮她洗内衣裤,消息即出,掀起了轩然大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高凌风 姜文 秦岚 1980年 1986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