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凤凰娱乐综合金友庄 2013-06-28 10:59:59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章小蕙

盘点明星玩地下情伎俩:贝克汉姆宾馆偷情

  章小蕙和陈曜

章小蕙异地偷情

据报道,2007年12月,钟镇涛出了本名叫《麦当劳道》的书,在书中自揭情史,内容提及了前妻章小蕙,也提及他与旧爱恬妞、乐易玲、邓丽君和陈秋霞的四段情。更是揭露了章小蕙在离婚前偷情有妇之夫富翁陈曜的细节。他描述到:“记得有一晚,陈先生和太太到我家作客,大家都喝了点红酒,谈得很开心,陈太太有事先走。饭后我到车库取车准备送陈先生回家,从倒后镜看到的画面,可算震撼得地动山摇,我竟然看到章小蕙和陈先生手拖手步出家中大门……当时我不断告诉自己:‘算啦!当看不到吧!也许是我看错吧!’”、“她拿出和陈先生在巴黎餐厅的亲密合照,视我如无物……我忍无可忍,拿出吉他狂唱,眼泪流过……每一个晚上,我都仿佛与敌同眠……叫我如何可以在她身旁继续安睡下去。”

风流成性的章小蕙却说:“与钟镇涛婚姻出现问题时,正值小女儿出世,当时不想离婚,是大家协议在女儿5岁前都有父母陪,所以大家都心知肚明……就各自Happy咯……而我才敢偷偷地去做这些事(指偷情)……”声称:“人是为自己而活,当时我好想人疼爱,他就出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高凌风 姜文 秦岚 1980年 1986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