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电视

留学生探班《生活大爆炸》只需认真观看大声笑(图)

2013-10-28 15:24 来源:都市快报

现场

为了尝到纸杯蛋糕

有观众把上衣脱掉在手里甩

揣着候补票的李孟晓,当天提前近5个小时就到达了现场,尽管如此,他前面已经排了好几十号人。原来,持有优先票的观众入场后,候补的观众才能依次入场,这个名额时多时少,所以一定要赶早。

入场前,所有人都要经过重重检查:进摄影棚过一道安检,进舞台还要再过一道安检。场内严禁拍照,不断有工作人员提醒观众,要把手机和相机、iPad放好。

与《老友记》《成长的烦恼》中的罐头笑声(在“观众应该笑”的片段插入事先录音的笑声)不同,如今《生活大爆炸》《破产姐妹》这样的情景喜剧的笑声都是现场采集的。所以,现场都配有暖场主持人,让观众们全程都保持很“嗨”的亢奋状态,随时能够开怀大笑。

在长达五六个小时的拍摄过程中,对观众的要求只有三条:“认真观看、大声笑、吃东西的时候不要把包装纸弄出声音。”没错,现场向观众提供免费食物,比如《生活大爆炸》会提供披萨、水,还有糖果,《破产姐妹》则发放士力架、三明治和剧中的“Cupcake”(纸杯蛋糕)。刘雨静透露,纸杯蛋糕看上去不怎么样,味道也很普通。不过,为了尝尝“Max(女主角麦克斯)手工纸杯蛋糕”,观众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有人把上衣脱掉在手里甩,也有人笑得特别大声奔放。

另外,《生活大爆炸》只有在拍摄间隙,观众才能去上洗手间;而《破产姐妹》则必须“集齐”八个人,才会有工作人员带着去洗手间,刘雨静的朋友就因此憋了一个小时。

幕后

“谢耳朵”是NG王

私下很严肃基本不笑

有些观众为了让自己的声音“留在历史里”,会发出稀奇古怪的笑声,这些笑声会被导演后期剪掉;也有反应慢半拍的人,在别人笑完了才开怀大笑,甚至会影响演员在台上的演出。

《生活大爆炸》第七季第2集,拍摄一场“谢耳朵”在书店里为莱纳德买生日礼物的戏,由于“谢耳朵”连续密集地抖包袱,让很多人跟不上他的“笑点”,结果录制的笑声节奏不对,只能反复重拍。这也让“谢耳朵”NG了五六次,成为了当天的“NG王”。不过,导演不会要求观众调整笑声,而是让演员适当地更改语速、肢体语言和个别用词的停顿时间,配合观众完成表演。

李孟晓还透露,“谢耳朵”和莱纳德私下都非常严肃,基本不笑,和工作人员也很少交流,佩妮和艾米则比较活泼。佩妮还隔空向坐在观众席后方的DJ喊话,让他放《Call Me Maybe》,“她真人比电视上瘦,也比电视上美”。

《破产姐妹》的剧组,则给刘雨静一种“其乐融融”的感觉。她说,麦克斯的饰演者凯特·戴琳斯身材很好,人也随和,不像剧中的角色一样“毒舌”。她的朋友在现场大喊“Max我爱你”,收获了戴琳斯的飞吻一个。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