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影

国产电影包揽周票房前三 外片集体失语

2013-12-10 16:53 来源:新浪娱乐

年轻一代女演员集体HOLD住

在12月接下来的时间里,几乎没有有竞争力的好莱坞大片,如果不出意外,能创造国产高票房的电影就落在了《风暴》(12月12日)、《私人订制》(12月19日)、《新警察故事2013》(12月24日)三部电影肩上。有意思的是,这三部电影中,男主角如葛优、成龙、刘德华等都是最具票房号召力的老演员,而主角却毫无例外的选择了像姚晨、白百何、李小璐、倪妮等新生代女演员,以往像巩俐、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舒淇等知名女星都消失不见。以至于有人替这些年轻女演员捏了一把汗,她们的气场是否能够HOLD得住?其实这大可不必担心,电影公司老板们心中算盘打得精着呢!用姚晨出演女主角用意不言而喻,就是对准了那些粉丝控们;白百何已经证明了自己是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小妞之王”;而比白百何稍小一些的倪妮在经过了张艺谋调教后,在《我想和你好好的》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说不定会有惊喜出现。

下一场是成龙冯小刚王者之争

谁是票房之王?这个预测有点难度。成龙的《十二生肖》去年取得了8亿的佳绩,这个成绩超过冯小刚《唐山大地震》6.7亿的最高单片票房。而去年《1942》票房失手后卷土重来的冯小刚“集结了”王朔和葛优“黄金组合”,在今天银幕总数剧增的市场下,它的票房前景究竟如何,很值得期待。但该片目前被网友调侃为是《甲方乙方》的翻版,形象上似乎有点受损,但以冯小刚的经验和实力,估计不太可能照搬《甲方乙方》的故事框架。

相比之下,《等风来》(12月29日)要想超过前两部电影,难度不少,假如能达到《失恋33天》当年3亿多的票房,已经算是最大的胜利。

不管是韩国的《狼少年》(12月19日),还是跟《惊天危机》类似的灾难片《奥林匹亚陷落》(12月29日)以及韩美共同制作的《海底大冒险》(12月29日),都不具备黑马的特点。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