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李湘从不惩罚Angela:她是小太阳让人温暖

2013-12-18 13:52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李湘从不惩罚Angela:她是小太阳让人温暖

  一家子古灵精怪

李湘从不惩罚Angela:她是小太阳让人温暖

  可爱的Angela和妈妈已经是第二次拍摄《妈咪宝贝》杂志的封面啦!这一次,李湘以“王诗龄妈妈”身份接受专访

“我父母和王岳伦父母关系能这么融洽,Angela帮助非常大”

女儿贴心懂事惹人爱

“Angela比我想象的更美好”

与当时的何炅、李维嘉一样,曾是《快乐大本营》灵魂人物的李湘1999年出过一本名为《快乐如风》的写真,书中有这样一段童年往事:李湘7岁去岳阳演出,爸爸给了10元零花钱,孝顺的她用3分钱为自己买了根白糖冰棍,剩下的9元9角7分直到活动结束才一口气花掉——给爸爸买了瓶岳阳特产龟蛇酒,给妈妈买了把梳子。

女儿Angela如今完全继承了妈妈的孝顺、贴心和高情商,种种有爱的小细节受到多位导演的称赞。袁琪透露,《天天向上》录制时,编导在舞台上放了很多糖果和小礼物,本想让五位小嘉宾享用,但可爱的Angela“看到了观众们渴望的眼神”,于是把糖和礼物一拨一拨“运送”给现场观众,“当时天天兄弟正在与爸爸们进行访谈,根本没有谁教她这样做,我们注意到的时候她已经快将台上的小礼物送光了,现场观众的反应特别热烈。”《快乐大本营》的编导小丁也对记者说,Angela在节目中给“快乐家族”送礼物的环节并非导演组刻意安排,她还送大娃娃给谢娜,又知道吴昕喜欢“凯蒂猫”,十分贴心。

“Angela的爷爷奶奶每星期都会来看她,有一次她跟奶奶玩儿不小心碰到牙齿,奶奶的牙就松了。一星期以后,她再见到奶奶的第一句话就是:‘奶奶,你的牙好了吗?’”提起女儿贴心事迹,李湘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奶奶说我儿子都不一定有这么贴心,而孙女才3岁多,过了一个星期却还记得奶奶牙松了的事。”

“她还跟家里阿姨相处得很好。”李湘继续爆料,“两三岁的时候跟我去逛街,阿姨在家打扫,王诗龄一路特别担心阿姨,说阿姨在家好孤单啊。回家后我就让阿姨给她试刚买的新鞋,她看见阿姨的表情,就说‘阿姨,到时候我也给你买一双’,阿姨当时就掉泪了。”

网友根据五个孩子在节目中的表现得出结论:Angela是最不缺爱的小孩。对此妈妈李湘完全同意,作家韩松落也十分赞同,“小孩能好好待别人,通常是因为自己被好好对待过。李湘的女儿就是她的小镜子,跟乡下老爷爷告别时说‘你要好好的呀’,一下就把人打动了。从她女儿身上,我觉得李湘留给家庭的时间和情感比想象中要多很多,这很难得。”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