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李湘从不惩罚Angela:她是小太阳让人温暖

2013-12-18 13:52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李湘从不惩罚Angela:她是小太阳让人温暖

  你有多久没像小孩一样开怀大笑了?Angela这张照片让人想起网上流传甚广的无忧无虑草原小孩图。

李湘从不惩罚Angela:她是小太阳让人温暖

  王导又在尝试扎辫子,但老婆说了,这是他一辈子都学不会的事。

记者:生王诗龄之前,有想到会生出这样一个贴心的小公主吗?

李湘:我觉得应该会吧。(所以生之前设想的宝贝形象和Angela现在是一样的?)Angela比我想象的更美好。

记者:怀孕的时候有没有特别期待要小公主或小男孩?

李湘:我先生特别想要小公主,我倒是男孩、女孩都行。其实我婆婆也想要小公主,因为婆婆他们家都是男孩,王岳伦的舅舅们全生了男孩,王诗龄是第一个女娃,所以我公公婆婆特别特别开心,而我家族里全是女孩儿,但是我爸爸妈妈也特别宠她。所以就像网友说的,王诗龄是一个不缺爱的孩子,她会愿意把她的爱给别人。

记者:所以她对陌生人和小动物都特别有爱心?要知道她对陌生老爷爷说“爷爷你要好好的”这一场景萌倒了好多人。

李湘:是的,她跟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相处得非常好,包括跟我们院子里的老人家也都处得很好,大家都知道我们家有一个特别爱打招呼的小朋友。她没上这个节目之前,就很爱跟别人打招呼,爷爷好、奶奶好、阿姨好、你吃饭了吗……她就像个小太阳一样,让每个人都会很温暖。

记者:她平时在家里会淘气吗?

李湘:一点儿都不淘气,特别特别乖,而且很懂事。Angela最懂事的一点就是特别知道孝顺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他们每天都打电话交流,Angela对他们都会很照顾、很贴心,我觉得我父母和王岳伦父母之间的关系能这么融洽,Angela的帮助非常大。(所以女儿还有助于调和翁婿和婆媳关系?)是的,Angela很会跟年纪大的人打交道,因为她很爱她的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

记者:如果犯错,会遭到惩罚吗?

李湘:我从来不惩罚我的女儿。

记者:她不犯错吗?

李湘:她会犯错,但是我们一般批评她,她就明白了。有时候我们讲了前面,她就知道后面了。而且我们家女儿最大的优点就是她认错的速度最快,你说Angela坐这儿,妈妈跟你聊一聊,她就会乖乖地坐在那儿。我说Angela你今天什么什么表现得不太好,她就说妈妈我知道了,我一定会改的。(她说这个话是真的知道自己错了吗?)她是真的知道自己做错了,她是属于“响鼓不要重锤敲”的那种。

记者:小妞在节目里吃饭的习惯特别好,这个习惯是怎么养成的?

李湘:就是每次吃饭的时候都要在固定的座位,只有坐在那个座位上才可以吃饭。(小时候定的规矩?)对,是一直给她养成的好习惯。

记者:她平时有没有哄你们开心的杀手锏?让你们完全没法抵抗的那种?

李湘:就是紧搂着你亲一亲,然后开始卖萌,蹭在你身边,你走到哪儿跟到哪儿。有时候我在家里,王诗龄就永远拉着我。我走到洗手间,她就跟到洗手间;我在餐厅她到餐厅;我到更衣室她到更衣室,寸步不离,像小考拉一样紧紧地拉着妈妈。所以有时候我不管工作多忙都愿意放弃一些工作陪她,因为真的是太贴心了,我很爱她,不愿意错过任何跟她在一起的时间。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