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一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一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偶像完美演绎 青春活力一触即发

活动当晚六点,亚洲人气小天王魏晨与“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节目DJ小强共同以节目主题曲《Mr Top》拉开晚会序幕,随后魏晨串烧《封面恋人》、《Suit&Tie》、《U Know I Need U》四首热歌,超炫的舞台视觉效果与魏晨无可挑剔的表演,为整场晚会震撼开场。出道多年的魏晨,无论在唱功还是舞台表演方面每次都能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此次开场表演更与今年“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所提出的“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用音乐向青春告白”有着极高的契合度,瞬间唤醒所有观众心中的青春与活力。凭借2013年的完美表现,魏晨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纳入囊中!

新人实力不容小觑 惊艳华语乐坛

作为华语乐坛未来的希望,新人们的整体实力与风格对华语乐坛的发展趋势有着深远的影响。演而优则唱的陈妍希,以一张个人创作专辑《Me,Myself,And I》获得“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地区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凭借“好声音”出名的张赫宣以超强的唱功和轻松驾驭不同曲风的实力,获得内地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项。

另一位演而优则唱的艺人张睿,则凭借去年发布的第一张同名个人专辑《张睿》获得了粉丝们的鼎力支持,以超高的人气获得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而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项则被青年创作歌手白安斩获。为电视剧《兰陵王》配唱插曲《命运》的家家;以及在去年首度推出个人专辑的刘思涵,分别斩获“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地区及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奖。以上获奖新人2013年在音乐方面均有着亮眼表现而获得大众的广泛关注,他们中间既有演而优则唱的艺人,也有超强唱作实力的歌手和通过大型选秀节目获得关注的艺人。他们在去年的全新投入,既获得了听众的肯定,也获得了“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认可,可谓是人气、荣誉“双丰收”,期待他们在今后能继续用自己的努力惊艳华语流行乐坛。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