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一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一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乐坛常青树依然“青葱” 集体爆发势不可挡

2013年,新人辈出,一些乐坛常青树则纷纷发布新专辑“再战”乐坛。有的歌手延续自己固定的风格,继续给歌迷献上新歌;有的歌手则用全新风格的专辑“搅动”华语流行音乐市场。去年秦勇的身影再次进入大家的视野,他为儿子创作并在参加某大型真人秀节目中演唱的《一起长大》,迅速成为了一首广受关注的感人励志歌曲。颁奖晚会当天,这位“摇滚歌手”再次演绎了这首温情而又充满力量的《一起长大》感动了台下所有观众,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秦勇。实力不俗的秦勇,凭借专辑《一起长大》获得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杰出艺人奖项。而港台地区另一位值得所有人等待的“好声音”周蕙,在暌违歌坛两年后再次推出新专辑,干净甜美的声音再次与所有听众邂逅,颁奖晚会现场周蕙以一首《我看见的世界》让现场观众迅速安静下来,伴随着现场摇曳的灯光一起享受这首“走心”的歌曲。周蕙凭借专辑《我看见的世界》斩获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地区年度校园人气女歌手奖项。

相信去年给所有听众带去惊喜的另一位乐坛“常青树”同样值得大家铭记——黄小琥。作为“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老朋友,屡次获奖的黄小琥每次“发声”从来不会让人失望,继《没那么简单》后黄小琥主打“亲情牌”,以一首《放心不下》和秦勇的《一起长大》成为2013年父母向子女“告白”的黄金曲目。已为人父人母的两位歌手对亲情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纯熟的唱腔和细腻的情感,旋律间总是能掳获人心。颁奖晚会现场,黄小琥以一首《放心不下》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同时凭借该作品斩获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地区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奖项。

与黄小琥同门的唱作歌手萧煌奇曾凭借一曲《你是我的眼》感动了大江南北,在去年发布全新创作大碟《好好先生》,细腻的情感和干净的声音,在2013年着实让所有聆听者过瘾地咀嚼着每个音符内丰富的情感滋味。凭借这张值得所有人聆听的专辑,萧煌奇获得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地区年度传媒推荐男歌手奖项。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