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一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一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五月天青春之歌表演环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作为“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老朋友,以及蒙牛酸酸乳的代言人,实力天团五月天现身颁奖晚会现场给不少观众带去了惊喜。他们现场不仅很“正式”地担任了颁奖嘉宾,还以表演嘉宾的身份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作为出道15年的乐队,他们的音乐记录着无数人从青春年少到成家立业的各种阶段,这其中的无数情感几乎都有一首五月天的歌曲能够与之匹配。作为表演嘉宾的他们彰显了本次活动“越活力越青春”的精神,还特别为颁奖晚会精心设计了“用音乐向青春告白”的表演环节。新编排的《拥抱》、《倔强》、《OAOA》等不同时期的代表作,共计九首,他们的深情演绎将现场观众思绪带回到曾经犹如“五月天”一样美丽的青春时期。

强强联手 全力以赴 推动好音乐

越活力越青春的流行音乐,越坚持越荣耀的华语乐坛!蒙牛酸酸乳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强强联手,必将再次全力以赴,以对华语乐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己任,推动流行音乐的良好发展!2014,请期待更精彩的“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本次“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精彩实况也将在CCTV-15、旅游卫视、华娱卫视等多家电视台播出。更多播出时间及详情敬请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或登陆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om.cn及音乐之声实名微博(腾讯、新浪)、微信进行了解。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