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一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一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超级“女声”站上TOP巅峰 音乐作品引人瞩目

纵观2013年,很多优质的女声发力,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力作。其中丁当为电视剧《兰陵王》配唱的主题曲《手掌心》以清新凄美的旋律为该剧加分不少,颁奖晚会现场丁当身着华服以一首深情款款的《手掌心》赢得了在座观众热烈的掌声。凭借该曲她成功斩获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佳影视歌曲的奖项。

巴冷公主梁文音则凭借专辑《黄色夹克》成功地把“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地区年度传媒推荐唱片大奖纳入囊中。

要说到2013年最风光的女歌手,姚贝娜一定是很多人脱口而出的答案。这位在华语乐坛蛰伏多年的优质声音,终于在去年完美绽放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凭借完美干净的声音,姚贝娜成为“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MusicRadio音乐之声最爱艺人的不二人选。作为本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突出重围的“黑马”,她更获得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的殊荣。喜获两大奖项的姚贝娜演唱歌曲《心火》,励志的唱词和深情的旋律唱出了这位始终在音乐路上坚持自己并终获肯定的感慨,真挚的情感感动了在座的所有观众。

曾经以一首《不得不爱》让大家记住了那个声音甜美的弦子,近年来她不仅在音乐方面始终有亮点表现,更在影视剧方面崭露头角,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会演戏的弦子。音乐、影视全面发展的弦子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全能艺人奖项。

去年华语乐坛一位暌违八年再次发片的歌手,可以说给所有听者带去了一个很大的惊喜,她就是陶晶莹,整张专辑从说唱到抒情,让所有人看到了她不仅在主持方面能力突出,更在音乐方面有着前所未有的能力。“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地区年度全能艺人的殊荣自然非她莫属!晚会现场陶晶莹以一曲《真的假的》让大家看到了作为歌手身份陶子所散发出的魅力。

颁奖嘉宾“星”阵容 授奖环节亮点多

颁奖晚会现场的颁奖嘉宾同样也是星光璀璨,为“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呈现了精彩的颁奖环节。作为音乐领域的巨星,林俊杰和张杰所组成的“双J”组合再次现身,继“我是歌手”的不俗表现后,此次以颁奖嘉宾共同出现的他们依然配合默契。除了众多音乐领域重量级人物到场为获奖歌手加持,还有很多主持、影视等领域巨星的到来同样让晚会看点多多。“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老朋友谢娜搭档苏打绿,“幽默细胞”非常发达的苏打绿与谢娜的搭档自然引得台下观众笑声阵阵,成为颁奖晚会一道令人难忘的亮点;影视红人“四爷”——吴奇隆则与全能女艺人陶晶莹搭档颁奖。曾经叱咤华语乐坛的吴奇隆成功转战影视剧领域并获得了骄人成绩,成为不折不扣的多栖巨星。这两位在跨界领域均广泛获得好评与肯定的“全能明星”,在颁奖台上魅力四射,为观看颁奖晚会的观众带去了别样的感受。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