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一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一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新人、天团瓜分乐坛组合奖项 实力相当惊喜不断

去年的组合及乐队类奖项出现了新人与天团“正面较量”的现象,各个组合及乐队给去年的华语流行乐坛带去了可圈可点的惊喜。其中苏打绿的专辑《秋·故事》依然成为2013年最值得聆听的专辑之一,势不可挡的人气让他们成功斩获“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乐团,而另一组港台地区的乐团MP魔幻力量则以电子风格成为了国内为数不多的电音乐队,他们获得“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地区年度最具潜力乐团。

内地民谣乐团好妹妹乐队,在去年迅速蹿红成为民谣乐团中的中间力量,他们清新脱俗的民谣风格屡获大批粉丝的心,更成功“拿下”“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佳乐团。时尚先锋乐团果味VC自出道就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从迷幻摇滚到复古摇滚,无论任何风格他们总是能有独特的诠释方式。时尚与摇滚的完美结合同样也为他们赚取了超高的人气。凭借专辑《启示录》他们获得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受欢迎乐团。

说起时尚与音乐完美结合的组合就不得不提到M.I.C.男团了,他们不仅拥有帅气时尚的外形,同时在创作方面也有很强的能力,去年他们的一首《Single Ladies》让所有的粉丝们都“热血沸腾”,同时也让他们斩获“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及年度校园人气组合。

老牌劲旅羽泉组合,纵然去年各种工作满档,但依然没有阻碍他们继续在音乐道路上行走,在音乐方面越发成熟,成功斩获“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佳乐团奖项,去年发行的专辑《再生》获得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传媒推荐唱片大奖,可见二位的实力不言而喻。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