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一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一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偶像蜕变实力歌手 唱跳全能各有突破

拥有超级人气和完美形象的偶像艺人,去年纷纷用自己的作品向2013年的华语流行乐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完成了从“偶像艺人”到“实力偶像”的完美蜕变。曾经的“可爱教主”杨丞琳正是其中之一,这位从唱功到舞台表演不断突破自己的女生在去年以一张《天使之翼》专辑艳惊四座,成为了2013年最炙手可热的歌手。曾经的“金钟影后”摇身一变成为会唱会跳的“歌伶”,她的不断努力同时也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更获得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认可,并斩获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及年度最佳跨界艺人奖项。

通过选秀被大家认识的优质偶像陈翔去年推出全新专辑《漂》,通过真挚情感的流露感动了大家,并凭借该专辑获得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校园人气男歌手。现场陈翔演绎了略带忧伤的《搜》,让大家看到了这位偶像不凡的音乐实力!另一位选秀歌手刘忻,同样也是在去年表现亮眼,一首轻摇滚《花花世界》让全世界跟她一起摇摆!直爽真诚的性格更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轻松斩获“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校园人气女歌手奖项。

无可取代的亚洲舞王罗志祥屹立华语乐坛多年,早已褪去青涩而充满成熟的魅力。专辑、个人演唱会纷纷落地开花的他去年发布第十张专辑《狮子吼》,撼动整个华语乐坛。他的完美表现不仅给了粉丝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更给2013年的乐坛注入了一针“兴奋剂”。颁奖晚会现场罗志祥以一首《爱投罗网》“迷倒”大批观众,酷炫的舞步,伴随着动感的节奏让观众感受到了罗志祥的青春魅力,粉丝们的尖叫声和手中挥舞的灯牌,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及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大奖自然非罗志祥莫属!

女子天团S.H.E.单飞不解散的成员Hebe田馥甄,凭借专辑《渺小》获得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颁奖晚会现场,田馥甄以一曲《渺小》再度让大家感受到了她“文艺&女王”的魅力。

另一位人气歌手张杰在拥有超人气之外还有无可比拟的唱功,去年推出的专辑《爱,不解释》在延续好声音的同时,还注入了更多真实情感。这张带有灵魂的专辑为他斩获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及年度最受欢迎唱片两座大奖。伴随着音乐响起,张杰以两首《演技派》、《两全》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