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一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华语乐坛众星齐聚一堂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2014年4月26日,“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落下帷幕,众多明星“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蒙牛酸酸乳再度合力打造乐坛盛事

蒙牛酸酸乳作为活动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数年如一日地给予了“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无限的支持和鼓励。今年,全新升级的蒙牛酸酸乳,与MusicRadio再次牵手,不仅为数亿听众合力呈现精彩绝伦的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更寓意着会在2014年,把越活力越青春的华语乐坛好音乐通过节目呈现给大家。

当家DJ主持 华语乐坛群星闪耀

4月26日颁奖晚会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当家DJ小强、但茹主持。五月天、苏打绿、魏晨、林俊杰、罗志祥、杨丞琳、田馥甄、尚雯婕、陶晶莹、张杰、伍佰、黄小琥、曲婉婷、羽泉、弦子、郝云、姚贝娜、谭维维、吉杰、李健、梁文音、王铮亮、周蕙、刘思涵、孔令奇、刘美麟、刘心、家家、蒋卓嘉、秦勇、张睿、陈翔、刘忻、张赫宣、萧煌奇、丁当、李唯枫、薛之谦、陈妍希、严爵、M.I.C男团、果味VC乐队、好妹妹乐队、白安、MP魔幻力量、吴奇隆、谢娜、乱弹阿翔等众多华语乐坛闪耀群星共襄盛举,45组顶级实力唱将登上颁奖舞台领取华语乐坛至高荣耀,用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用音乐向青春告白。为上万名在场及所有观看、收听晚会直播的听众及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