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111组天猫双11幸运家庭畅游上海迪士尼乐园

央广网 2016-11-14 13:53:01

11月13日,天猫如约邀请1111组幸运家庭来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度“天猫双11迪士尼奇妙家庭狂欢日”,以此表达对消费者的衷心感谢。当天,有3组幸运家庭还收到了马云为他们准备并签名的神秘礼物。

专属1小时 上海迪士尼乐园为天猫消费者提前开放

平日里9点开园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当天早上8点就开门迎接1111组天猫双11幸运消费者家庭。在大批普通游客到来之前,天猫幸运家庭享受他们专属的1小时提前入园体验。

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特别打造的欢迎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说: “天猫希望双11全球狂欢节能为消费者带来全家人的欢乐体验,因此天猫和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为大家带来了这个奇妙家庭狂欢日。我们希望借此表达对天猫消费者的衷心感谢,祝愿大家度过神奇的一天!”

随后,天猫双11幸运家庭体验了专属于他们的1小时提前游园时间,包括天猫冠名赞助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在内的多个景点特别为他们提前开放。

AR游戏、专享体验 天猫打破娱乐与营销的边界

作为2016双11天猫全球狂欢节活动AR互动游戏“寻找狂欢猫”游戏中奖的幸运消费者,1111组天猫家庭不仅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专享提前1小时入园特别体验,更观看了天猫嘉宾专场“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演出。其中的2个幸运家庭还参与了“米奇童话专列”主题巡游,担任荣誉领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其标志性的故事讲述、世界级的游乐项目及娱乐演出,为所有游客打造迪士尼独有的卓越体验。

今年6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与天猫签署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宣布天猫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赞助商之一,及唯一电商合作伙伴。天猫成为“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景点的呈现赞助商。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晓璇标签: 天猫 迪士尼乐园 度假区 加勒比海盗 游客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互联网大会@你:开启来自乌镇的“邀请函”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我自豪是中国人
互联网大会@你:开启来自乌镇的“邀请函” “双11”要来了,这些价格陷阱要注意!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