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布兰妮当评审耍大牌 因参赛者唱歌难听离席

布兰妮以约9360万人民币高薪,担任美国选秀节目《X Fac-tor》第2季评审。她25日首次开工,却传出耍大牌的消息,她除了要美甲师、美容师与按摩师待命伺候外,在初选时认为某参赛者把她的歌《挡不住的爱》唱得很难听,竟然没风度地离席。

该节目25日在美国德州举办试唱海选会,布兰妮由未婚夫Jason陪同现身海选现场。据美国媒体报道,她对于某参赛者的表现很不满意,竟然站起来离席,接下来4位参赛者就在少了一名评审的情况下继续试唱。她事后却表示:“布兰妮愤而离席?LOL(捧腹大笑),我只是休息一下。”但显然节目制作人也不敢催她回岗位,可见她真的很大牌。

除了没风度外,布兰妮大牌耍得更是“犀利”,她要求节目组为她准备“Herve Leger”的绷带洋装共34套,按摩师、美甲师、美容师各1名。而每次节目录制中,需要有“士力架”巧克力棒12条、木兰花12盆、“多力多滋”零食10包、炸鸡10块、健怡可乐6箱、马铃薯沙拉4品脱。从她的要求上看,小甜甜对吃和臭美相当钟爱。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布兰妮 耍大牌评委 离席 参赛者 选秀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哭泣 南辕北辙
北京警方警用直升机女飞行学员“放单飞”考核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