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话剧戏剧

魔幻动漫舞台剧《夜萝莉》将火热登陆北京

魔幻动漫舞台剧《夜萝莉》将火热登陆北京

由80后天才作家、大上海基尼斯记录“中国最小的诗人”保持者金今编剧执导的国内第一个集魔幻、魔术、话剧、舞剧和cosplay动漫为一体的亲子魔幻剧《夜萝莉之胡桃夹子》,在河北石家庄演出获得轰动效应后,将于暑期8月23至26日登陆北京地质礼堂。

目前,中国的儿童剧市场多以翻拍旧经典为主,童话故事孩子早已烂熟,失去了新鲜感。而《夜》剧,不仅故事生动,颇具趣味,使孩子看后会增强想象力、创造力和审美意识,而且在舞台表演形式上汲取了当下世界最为流行的时尚元素,如剧中奇幻的魔术因素加入了刘谦、大卫科波菲尔的国际团队手法,并且增加与观众、特别是和小朋友们的互动,由观众决定接下来的剧情,来到现场的小朋友还有机会欣赏到顶尖魔术表演,幸运儿还能上台体验魔术的乐趣,同时,青少年在寓教于乐中启发勇于面对困难和提高辩别美与丑及善与恶的能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魔幻动漫舞台剧 《夜萝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