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综艺资讯

《我是歌手》开唱 专业歌手重新定义“好声音”

2013-01-19 10:05 来源:腾讯娱乐

素质强

绝对的“好声音” 重压之下凸显爆发力

这七组歌手中,除了超女出身的尚雯婕曾经经历过激烈的比拼,其他六组都只有当评委的份,从来没站在舞台上被PK过,不过,即使是身经百战的尚雯婕,也阔别超女的舞台6年有余了。

第一个出场的羽泉一亮嗓,观众和网友一下就被镇住了。因为听了太多这些歌手在录音棚里调出来的声音,也看了太多他们在大大小小演出中神闲气定地演唱。忽然听到了只有在演唱会上才能听到,甚至比演唱会还认真,还专业的歌声,怎能不让人赞叹。即便是重感冒,在嗓子沙哑情况下演唱的陈明,一首《等你爱我》依然让人拍手叫绝。

7组选手各个都有一把好嗓子是肯定的,而节目妙的一点就是,不管哪位歌手,第一个被淘汰肯定是件特别没面子的事,虽然这并不是选秀,但却比选秀还残酷,他们自然会使出浑身解数力保自己能晋级,因此,站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这7组选手呈现出来的,肯定都是最好的状态,最认真的态度以及最大程度挖掘自身的爆发力。

压力大

歌手个顶个紧张 上台前手心直冒汗

要说不紧张,那肯定是假的,《我是歌手》中的这七组歌手,除了紧张还有忐忑,因为在所有歌手演唱完毕之前,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对手是谁,也不知道这个对手有多强大。

从进入湖南广电大楼的那一刻开始,他们心里就已经开始犯嘀咕了,陈明就直接对镜头说,“我很好奇对手是谁,心里没底。”而首个出场的羽泉更是压力大,他们在演唱歌曲《心似狂潮》之前,愣是没敢睁眼,演唱完后,羽凡还不忘说一句,“我从来没在演出前手心出过汗,今天上场前手心一直在出汗。”来表达自己的紧张。

随后出场的陈明、黄贯中、沙宝亮、黄绮珊等,在演唱之前都长舒了一口气,以缓解紧张的情绪。而陈明演唱时,刚一开口,台下的沙宝亮就说道,“她紧张了”。就连压轴出场的歌坛大哥齐秦,在演唱前都忍不住咳嗽一下,清清嗓子,以保证最好的发挥。

而在节目最后,工作人员宣布歌手们的排名时,每个人都是屏住呼吸,排在前几名的歌手听到自己名字时,脸上的表情除了喜悦,还有逃过一劫的放松,而首期暂时排名最后的陈明,虽然嘴上说没事,但眼泪已经流了下来,让人颇为动容。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