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综艺资讯

《我是歌手》开唱 专业歌手重新定义“好声音”

2013-01-19 10:05 来源:腾讯娱乐

欢乐多

名嘴经纪团加分 舒缓节目紧张气氛

节目中还有一个特别环节,就是湖南卫视的7位主持人组成的经纪团队,他们要在歌手们演唱完毕后,“闯”进他们的房间,威逼利诱让歌手们和自己签约。而这七位经纪人的工作就是在歌手比赛期间,分别拿出各自的看家本事为自己的歌手说话、争夺资源、选歌等等。而这期间则是欢乐多多。

其中YoYo就惨遭陈明、羽泉连番拒绝,不得不向李维嘉求救,而李维嘉连哄带跪地和羽泉签约后,还不忘对着还未签约的海涛和吴昕一通炫耀,“没办法,他们跪着求我非要和我签约。”

最搞笑的要属杜海涛,直接闯进黄绮珊的房间,张口就喊“妈”,叫得黄绮珊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糊里糊涂地就和他签约了。

七位“经纪人”的欢乐出场也确实调节了节目的紧张气氛,同时也让刚从舞台上下来,紧张未消的歌手们释放出来。如果演唱完了以后立刻就投票,宣布排名,别说歌手,就连电视机前的观众也会看得喘不过气。

感触深

经典老歌唱哭观众 专业演唱震撼网友

当陈明忘我地演唱《等你爱我》时,不仅很多网友表示回忆起了自己的青涩时光,还有网友直言,“还是听原唱更有味道。”而黄贯中的《海阔天空》甚至唱哭了观众,不仅观众席上有人在偷偷擦眼泪,网友“Hcc小榕”也表示,“今晚看了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中黄贯中演唱的那首《海阔天空》,差点没流出眼泪。又让我想起了以前的Beyond。”

除了歌手们带来的经典老歌的感动外,打动观众的,还有这些专业歌手们站在舞台上时的那种认真、用心,网友“peter”就直言“刹那便是永恒!音乐真的太奇妙了,也只有音乐会有时光穿梭的能量!不管你信不信,我信了。”

而网友“陈青青”甚至有些激动地对节目做出了极高的评价,“什么叫享受音乐!很久没有看到如此心潮澎湃的节目了,《我是歌手》让每位歌手寻找到了刚入行时候对舞台的渴望。没有后门,没有暗箱操作,没有特意安排的结局,音乐本就该这样纯粹。面对给你投票的500只挑剔的耳朵,无论是多大的腕,大家的头衔都是一样:‘歌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