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郭德纲回应"移民澳大利亚":我是天津户口

2013-01-24 10:34 来源:网易娱乐

1月23日下午,郭德纲发布微博辟谣“移民”传闻,称自己户口仍为“天津”,并宣布的德云社的澳大利亚分社成立,落户墨尔本。去年年末郭德纲当选为西城区政协委员,对此传闻北京西城回应称已经联络郭德纲本人,郭德纲表示从未移民也没有那个打算:“感谢您的关注。

郭德纲回应

  郭德纲(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3日16:04,郭德纲发布微博辟谣“移民”传闻,称自己户口仍为“天津”,并宣布的德云社的澳大利亚分社成立,落户墨尔本。

1月23日凌晨名博长春国贸在微博中称有网友爆料郭德纲已经移民澳大利亚,移民类别是杰出人士永居签证。对此有网友质疑郭德纲去年才刚刚当选为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委员,移民的话还能否胜任此职位,这一系列的消息引发网友的讨论。但也有网友解释说:“移民等于绿卡等于永居不等于国籍。移民还是原籍国。移民只有住满了四年,才能申请入籍,目前澳大利亚是这么规定的”。

传郭德纲移民澳大利亚

2010年起郭德纲曾率德云社弟子两度到澳大利亚墨尔本演出,2012年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工党领袖安德鲁访问华时,郭德纲也以私人身份亲自陪同游览故宫,关系非常好。今天凌晨长春国贸透露有网友爆料称郭德纲其实已经移民到了澳大利亚,移民类别是杰出人士永居签证。网友还称消息来源于澳大利亚的一家律师行:“给他办这个的是悉尼一家有名的华人律师行。昨晚混入澳网一个赞助商酒会里碰见那律师行墨尔本分行小秘书说的。人太多忘了问谦儿哥是不是跟着一块也移了。”

北京西城人民政府辟谣:郭德纲未移民

该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郭德纲去年年末才刚刚当选为西城区政协委员,移民的话是否会影响其政协委员的工作。为此北京西城在微博中留言回应称已经联络郭德纲本人,郭德纲表示从未移民也没有那个打算:“感谢您的关注。网上流传此消息后,我区有关部门联系郭德纲委员本人进行核实,他表示,自己并未移民外国,也没有打算移民外国。目前正在备战春晚。”记者从西城区有关部门出获悉西城区人民政府在看到网上的新闻之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郭德纲本人,并向郭德纲本人说清楚情况称:政协委员必须是中国国籍,这是基本的条件,如果是他国国籍就必须取消委员资格。郭德纲本人随即斩钉截铁的表示自己未移民也没有那样的打算,称户口本上写的清清楚楚。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