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明星

郭富城暗示准备面对婚姻:我结婚不需要存钱

2013-03-19 09: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郭富城暗示准备面对婚姻:我结婚不需要存钱

  郭富城称结婚顺其自然。

3月17日起,48岁的郭富城在红馆举行一连九场的“舞临盛宴2013安哥篇”个唱,跳足20年的城城继续向高难度挑战,歌迷看得过瘾之余也不禁为年近半百的他捏一把汗!把爱驹名车都搬上红馆舞台的城城摊上不少事,吊臂坏了差点出人命,又被港媒爆车子停在苟芸慧门口?而南都记者探访了其个唱的后台,城城表示“婚姻是自然而然的事,我也在期待这一刻”。

别说把700万的车子搬上台,连马都可以

有报道指,在大前晚凌晨的彩排中,去年曾叫好叫座的“太空蛋”环节捅了个大篓子,升到15英尺高空之际,吊臂突然急坠并横压到观众席上,所幸城城当时不在“太空蛋”内,逃过一劫!接受访问时,城城经纪人小美澄清道:“吊臂不是倒掉,只是因为吊臂的底座磅数不足,所以才会发生倾斜,城城当时也看到了。城城事前已经加重了保险,为了安全起见,这个环节已被取消。”据城城自爆,他为了练舞搞得自己“损手烂脚”,每晚都要搽铁打酒才能入睡。

已升格为“马主”的城城,这次特意带来他的福将“爱的呼唤”,以一比一的比例制作了精美的马匹模型,并为其配上了精美的蓝色马鞍。除了爱驹,爱车如命的城城还把一辆兰博基尼限量版搬到台上:“这辆车很贵,大概700多万港币,市面上目前还买不到!”

但把车子停人苟姑娘门口,就麻烦了……

谈起城城的爱车,都是车子惹的祸!据昨天出版的《东方新地》报道,有街坊目击城城曾把另一辆爱车保时捷停泊在苟芸慧家门口,一名疑似城城的男子亦曾到访苟姑娘的香闺,更有所谓知情人士爆料称城城、苟姑娘已“秘交”5个月。另一边厢,熊黛林也被指对爱郎心灰意冷,更搬离与城城邻近的住宅以“斩情根”……不过苟芸慧同时还被港媒爆和港男高钧贤“挞”着,若是真的,苟姑娘也未免太忙了吧!

城城说现在不再买贵车了,也期待结婚

跟周刊有出入的是,明明城城还刚甜笑谈,不忌讳提起熊黛林之余,更暗示自己随时准备好踏进婚姻殿堂:“以前开完演唱会都会买东西奖励自己,这次太辛苦了,钱会存起来,近几年我乖了很多,我现在不会买这么贵的车了(为结婚存钱?),结婚不需要存钱的,人只要到了某个阶段,遇上不是为了钱而结合的人,婚姻是自然而然的事,我也在期待这一刻。”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 标签: 郭富城 结婚你 演唱会婚姻熊黛林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