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魔幻阿凡提》曝光五小龙 新生力量接棒中国原创

2013-04-12 10: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魔幻阿凡提》曝光五小龙 新生力量接棒中国原创

由传奇导演李欣磬指导的奇幻音乐喜剧《魔幻阿凡提》即将上演,继前几日剧组曝光主创六剑客之后,今日,剧组再度推出主创五小龙,五位重量级人物集体亮相:青年舞蹈艺术家花鸣和任德芳为本剧担任舞蹈编导;有小帕瓦罗蒂之称的卞佳平担任音乐导演;空政歌舞团演员葛洋担任声乐指导;帕提古力阿不里米提担任新疆文化指导。

一部成功的音乐剧绝不能缺少华丽的舞蹈,此次,该剧邀请到了国内知名的年轻舞蹈艺术家花鸣和任德芳,他们都曾为多场大型歌舞剧和晚会担任舞蹈编导,其中更包括《天鹅湖记》、《弘一法师》等知名舞台剧。两人这次担任《魔幻阿凡提》的舞蹈编导,可谓是遇到了新的挑战,因为既要保留新疆风情,又要和时代与国际接轨,这对他们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考验。他们将竭尽全力让剧中的舞蹈尽善尽美。

作为音乐导演的卞佳平是知名音乐剧演员,他从5岁登台表演,至今已有20年的舞台经验。他的声线宽广洪亮,高音部分尤其令人望其项背,因此被人称为小帕瓦罗蒂。卞佳平表示,自己一直希望中国的舞台上多出一些有中国特色的剧目,并且能够走向世界舞台。《魔幻阿凡提》就很具有中国特色,他希望通过这部剧,让大家更关注中国的音乐剧。

作为音乐剧的演员,唱功是绝对不能忽视的,声乐指导可以让演员将自的己演唱功力发挥到最好。《魔幻阿凡提》请到的声乐指导是在多部音乐剧和歌剧中担当大梁的葛洋,他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表演系,曾参与歌剧《江姐》、《阿列克》和音乐剧《昆仑神话》的演出,并多次在国际性的声乐比赛中获奖,葛洋表示现在这部剧整体雏形已经呈现在出来了,到时一定会带给大家一种与众不同的风格。

以往大家熟悉的阿凡提的故事发生在新疆地区,所以《魔幻阿凡提》这部音乐剧中不能缺少新疆元素。帕提古力阿不里米作为该剧的新疆文化指导,对新疆的民俗、文化,歌舞等风土人情有很深的研究,她在接受采访时也很开心的表示,希望可以通过《魔幻阿凡提》这部剧能让大家更了解新疆文化。

五位年轻有为的创作人员为《魔幻阿凡提》增加了新鲜的血液,据本剧的监制、中国歌剧舞剧院剧目创作部主任孙鸣笛介绍,剧组启用了一批有实力的年轻人,这些新生力量有既有实践经验,又有强大的创新能力,这将有力的推动中国的原创音乐剧向国际舞台大步的跨进。而五小龙一经曝光,随即有网友戏言,《魔幻阿凡提》前有六剑客,后有五小龙,这样的团队做出来的音乐剧想必是能“笑傲江湖”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 标签: 《魔幻阿凡提》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