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魔幻阿凡提》曝新神曲 网友欢乐被洗脑

2013-04-28 13: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前,奇幻音乐喜剧《魔幻阿凡提》发布了一首名为《鸡蛋鸡蛋》的歌,发布仅一天,在网上的点击率就超过百万,迅速成为了乐坛的一匹黑马!这首音乐剧中的唱段冲进了主流乐坛独享的花园,肆意俘获了听众的注意力,让听众在享受这首欢乐的歌曲同时,迅速影响了周围的人,使得该歌曲一天之内迅速蹿红,并被网友誉为最可爱的洗脑神曲。

据了解,这首《鸡蛋鸡蛋》是音乐剧《魔幻阿凡提》中巴依老爷的唱段,词、曲、调都经过了严格的把关,由该剧导演李欣磬作词,著名音乐人杨秉音亲自操刀制作音乐,使得这首歌格调和曲风上都别具一格,让人听后仿佛又回到了欢乐的童年。

《鸡蛋鸡蛋》在网上一经发布,立刻在各大音乐网站全线飘红,人气和点击量在短短一天内突破百万大关。超高的人气也引来了“网易云”、“ 5sing”等知名音乐网站的青睐,并且在上线首周,就获得了5sing音乐网新歌推荐第一位!随着歌曲的迅速走红,让该剧未演先热,4月29、30号的票房也是一路飘红。受到众多观众的热烈期待,剧组方决定于5月9-14号继续在北京天桥剧场追演6场,能够让更多的观众一睹年轻的阿凡提的风采。

随着音乐走红的还有众多网友令人捧腹的神评论,网友百分比在网上留言说:“第一次被一首歌听笑了,真的好神奇!这就是好歌,起码在娱乐歌曲里独树一帜,挺好玩的”。网友沉睡的香皂说:“感觉有千万只鸡在脑海里奔腾而过”。网友一袭白衣对酒当歌表示:“被歌曲循环洗脑了”。网友白子湮则评论:“在禽流感的时间段听这个,突然我就想吃鸡肉了”。该歌曲在微博上,一天之内被数千网友转发分享,迅速形成鸡蛋神曲,让无数网友被欢乐洗脑了一番。

在被禽流感充斥的低迷气氛中,这首歌的横空出世暂时缓解了一下大家紧绷的神经,好像鸡也不是那么可怕了,甚至有网友表示也想养几只鸡玩玩,不过阿凡提仍提醒大家:玩鸡有危险,入巢需谨慎!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 标签: 《魔幻阿凡提》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