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郭德纲遭北京台呼吁封杀 可能无缘春晚

2013-12-16 13:5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郭德纲遭北京台呼吁封杀 可能无缘春晚

  郭德纲:真是祸从口出啊!(设计台词)

今年11月19日,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病去世,次日郭德纲在微博上发出一首打油诗,被指含沙射影,暗讽已去世的王晓东。昨日,中广协应北京电视台要求发声明,强烈谴责郭德纲的过分言行,呼吁全国电视台集体抵制郭德纲。

“一去残冬晓日红,三杯泪酒奠苍穹。鸡肠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间报应灵。”11月20日下午,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在微博上贴出一首打油诗。同时,他还配了一张红双喜的图片。许多网友认为,郭德纲在用打油诗暗讽11月19日因肝癌去世的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

事件回顾:一首“打油诗”引发的风波

“一去残冬晓日红,三杯泪酒奠苍穹。鸡肠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间报应灵。”今年11月19日,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病去世,次日郭德纲在微博上发出一首打油诗,被指含沙射影,暗讽已去世的王晓东。昨日该事件再次发酵,中广协应北京电视台的要求发声明,强烈谴责郭德纲的过分言行,呼吁全国电视台集体抵制郭德纲,同时要求郭德纲向北京广播电视台以及王晓东台长和家人道歉。此事目前引起了全国强烈反响。

昨日,记者联系郭德纲,一直没有得到回应。昨晚8时,春晚一知情人记者报料:中广协应北京电视台的要求,发声明呼吁全国电视台集体抵制郭德纲的事件爆发后,引起了央视春晚剧组的高度重视。郭德纲可能因此无缘马年春晚。

微博回应

郭德纲:骂过的我道歉

其实,早在12月14日中午,北京娱乐圈一位明星朋友,提前给记者传来了一条有关北京电视台要求发声明呼吁全国电视台集体抵制郭德纲的声明的微信。但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次向北京电视台和郭德纲本人核实,一直没有得到回音。

昨晚,记者联系到北京电视台的一位编导。这位编导证实:于今年11月19日去世的台长王晓东为人正派人品好,工作兢兢业业,备受爱戴。可郭德纲在王台长去世的第二天,就在微博上发出一首打油诗,公然含沙射影、侮辱因病去世的王台长,引起员工极大愤怒,于是请求台领导,公开发出声明,呼吁全国电视台集体抵制郭德纲,并要求郭德纲,为调侃侮辱去世王晓东一事公开赔礼道歉。

据了解,13日,郭德纲秒删了一条发狠话的微博,“你不让我好死,我也不让你好活!”昨天又发了一条貌似在扭捏道歉的微博,“即日起平心静气不再骂人,骂过的我道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 标签: 郭德纲 春晚 北京电视台 北京广播 打油诗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