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郭德纲遭北京台呼吁封杀 可能无缘春晚

2013-12-16 13:5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有此一说\媒体人怎么看

邱启明:郭德纲心胸太市井,封杀过分。

资深传媒人“冬的颜色”:“老郭确实欠扁,但这么扁,容易赢得同情。BTV本来占理,但这么做,容易得不偿失。”

王小山:“他嘴损,他嘴歪,可要求道歉,可起诉,就是没任何道理封杀人家。”

“晶报”官方微博:“郭德纲对王前台长的不敬,说到底,是他们个人之间的事儿,如果王家人感觉不忿,可以去提告,北京台出面,找中广协告状,算是哪门子事?”

网友调查\网友怎么说

不该动用官方机构打击个人

当天,有媒体针对北京电视台抵制郭德纲事件在网民中作出调查。调查显示,在参加调查的2万5千多名网友(截至12月15日21:35)中有53.6%的网民“反对北京电视台,不应该动用官方机构打压郭德纲个人”;有24.2%的网友认为郭德纲有错在先,北京台此举可以理解;而22.2%网友则表示“说不清,但是反对把私怨变公仇”。

揭揭老底\郭德纲风波不断

2006年2月,央视节目主持人汪洋上告郭德纲侮辱人格,严重侵犯了自己和家人的名誉权;

2006年9月,郭德纲被师父杨志刚起诉诽谤,师徒反目成仇;

2007年3月,郭德纲200万元代言虚假广告被曝光,事后,郭德纲不肯道歉还拿此事“砸挂”;

2009年7月,郭德纲又陷侯耀文遗产纠纷,有相声界人士痛骂郭德纲,借力挺侯耀文之女争夺财产,是为炒自己的知名度。

2010年7月,霸占公共绿地私搭乱建

2010年8月,因徒弟追打记者,郭德纲再次牵涉其中,炮轰北京台“很龌龊”。

实习编辑 夏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 标签: 郭德纲 春晚 北京电视台 北京广播 打油诗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