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影

李小璐:对事业没有野心,有几部代表作就够了

2013-12-25 16:19 来源:信息时报

工作室女主角 与姐妹合作无间当制片人各种操心

李小璐在圈中和秦岚、霍思燕、杨幂、甘薇等女星感情很好,李小璐说:“闺蜜就是上辈子的家人,这辈子的亲人。”

今年她和甘薇组成工作室,开始担任网络剧《女人帮妞儿》的制片人,升格为制片人的她要操心的事情更多,“我们姐妹最开始是聚在一起聊聊美容护肤、时尚和生活的一些话题,但聊着发现我们还可以做些事,就尝试做了自己的剧《女人帮妞儿》。其实拍第一部的时候我正怀孕,就错过了,到第二部我就参与了各个方面。当演员只要把握和演绎好角色就好了,而当制片人就需要去操心很多事情,从剧本的讨论,场景的选择,经费预算,服装造型和拍摄时间的把控等等都要统筹安排。有时候我要照顾宝宝,甘薇也会体谅我,等我忙完再和她讨论。我们性格相似、理念相同,虽然工作中会有一些分歧,但工作室的钱都是由财务管,我们不会因为经济账翻脸啦。”

身兼多重角色,李小璐坦言也很累:“《私人订制》是我产后半年拍的,我以为自己能没问题,没想到体力脑力消耗那么大,接下来,我会减产,多一点照顾家里,让亮亮多接一些戏,我就轻松点啦。”

记者手记 宁要真实的幸福

李小璐刚出道时被称为“小周迅”,不仅因为两人样子相似,也因为李小璐和周迅一样,散发出一股精灵般的劲儿。周迅凭着天赋和机遇,如今成为华语影坛很有分量的女星。而李小璐事业发展也很好,但她如今谈得更多的是知足、感恩。

家境好、成名早、现在家庭的真实幸福让李小璐说话时语气和缓、不急不躁,但偶尔她还是会流露一些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心性,譬如说到好玩的故事,她自己会先笑出来。

李小璐与贾乃亮这一对曾不被人看好,但现在两人成为圈内令人羡慕的明星夫妻。李小璐说没有结婚之前,都是听到别人的看法。现在自己才真正地去了解,婚姻需要包容与理解,也需要彼此鼓励与照顾。相信在她心里,此时小周迅、大周迅都不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她口里经常说的亮亮、宝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