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吴奇隆推出写真集 诠释浪漫分享秘密

 
吴奇隆推出写真集 诠释浪漫分享秘密
 

5月20日,“网络情人节”,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吴奇隆带着自己的第七本写真集《完美情人吴奇隆:巴黎-7℃的浪漫》在北京举行新书首发式。吴奇隆透露,书中除了记录了自己的心情,还透露了一些小秘密要与粉丝分享。

《完美情人吴奇隆:巴黎-7℃的浪漫》以吴奇隆今年2月在巴黎行程的上百张图片为主要内容,配合其心情文章,展示了他作为成熟男人的沉淀和质感。在写真集中有一个理念被多次强调:我走的很慢,但是我从未停下。吴奇隆说,他很喜欢慢慢地走路,有时候在国外,没有事的时候,可以在街上走好几个小时,不只是观赏风景、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还可以借机梳理自己的心情。

全书分为六个部分,有吴奇隆在巴黎街头的剪影、在秀场看秀的记录,还有他和粉丝的互动合影。吴奇隆说,书中记录了自己的随感和心情故事,还透露了自己的一些小秘密,让粉丝可以看到更立体的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吴奇隆 写真 网络情人节520 完美情人 首发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北京天坛医院举行“爱耳日”义诊活动 北京一商场销售日本马桶盖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