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海报欣赏

《二次曝光》霍思燕"性感美女"冰颊霜发

新华网 2012-07-23 11:08:53

《二次曝光》霍思燕

日前,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范冰冰、冯绍峰、霍思燕领衔主演的影片《二次曝光》正式定档9月29日。该片自开启宣传即攻势强劲,继“范爷”“冯叔”单人海报相继曝光后,今日,霍思燕版单人海报亦亮相,出人意料,性感美女竟现“冰颊霜发”。

霍思燕“冰颊霜发”现身 神秘特质也不掩娇娃性感

从“水晶之恋”广告里那个迎风飞翔的清纯女孩开始出道,霍思燕一跃成为内地当红女星。近几年由清纯女孩成功转型性感美女,出演多部银幕大戏。此次与李玉导演首度携手合作,出演《二次曝光》中“小西”一角,与“范爷”和“冯叔”的对手戏均不落下风。此款单人海报曝光再次颠覆观众对霍思燕的角色想象,“性感美女”化身“冰霜美女”。此前相关剧照表明霍思燕依然一身性感装扮,为何这款海报却“冰颊霜发”,影片依旧充满重重迷雾。

发灵感“肆意飞扬” 霍美人“被霜冻”引无尽遐想

霍思燕单人版海报中,飞扬的长发,微启的红唇,冰霜眼神犀利异常,铺满脸颊的霜雪清晰可见,“水晶女孩”的一众粉丝看到此款海报必然“心碎一地”,同时又浮想联翩,小西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在电影中发生了什么故事,与此前“范爷”和“冯叔”的单人海报相比,“范爷”版清新大气,“冯叔”版忧郁深邃,没想到“水晶女孩”霍思燕竟如此“冷脸”,透出剧情神秘,更添观众期待。

发行方表示,我们特别邀请专业的海报设计和制作团队,从契合影片特质的角度出发设计每款海报,均为依剧照原创,“范爷”和“冯叔”版单人海报发布之后得到网友赞美和疯狂转发,令人鼓舞。据悉,《二次曝光》已确定9月29日上映。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二次曝光 霍思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