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于文凤告周星驰属报复 为其赚13年钱无名分

北青网 2012-09-10 13:41:28

于文凤背景雄厚,星爷想与之对抗难如登天(1 /7张)

于文凤告周星驰属报复 为其赚13年钱无名分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星驰(星爷)与前女友于文凤交往13年,前年分手,他首度踢到铁板。于不但提告,还要求讨2.7亿的佣金,香港《3周刊》披露于背景雄厚:新男友身价百亿、姐姐是西饼连锁集团大股东、哥哥是上市公司执行董事,连香港新机场都是她爹盖的!星爷在电影圈叱咤风云,但想在于文凤身上占便宜,形同讨打。

星爷有钱,但在于文凤的家族面前失色。她父亲身价数十亿港币,是“香港建设控股有限公司”掌权者之一,参与香港新机场建设、香港填海工程。她姐于文瑛是香港东海堂高级面包西饼连锁店大股东,兄长于树权是香港上市公司“联梦活力世界”高阶主管,也担任金融集团和东方财务等机构高层。

于父承建香港新机场

她的新男友、香港创兴银行第二代、54岁的廖骏伦(又称廖尧城),身价百亿港币。不缺钱的她向星爷追讨2.7亿的佣金,甚至告上法庭,有点报复的味道。因交往期间,她受尽委屈,拼命帮星爷赚钱,却被星爷的妈咪嫌弃,且无名无分13年。她的新男友是牛津大学毕业的富二代,中学毕业的星爷处处都逊掉。

被星爷妈嫌受尽委屈

过去的星女郎都感情多波折,反倒分手后都有个好归宿。例如已逝的罗慧娟,虽今年7月因胰脏癌病逝,但富商老公刘志敏对她很好。其他朱茵跟黄贯中相恋,将为人母;莫文蔚已下嫁德国籍初恋男友,幸福美满,只剩星爷一人孤芳自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英国“退欧风险”加剧:英镑跌至七年新低 2016世界移动大会今开幕:众多新品抢先亮相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