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张国荣与唐唐:男人之间的爱情(图)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版次:2005年03月第一版

本书简介:本书是香港天皇巨星张国荣的传记,描写了从他的童年一直至2003年4月1日跳楼自杀的传奇的人生经历,感情真挚,文笔细腻,从多个侧面展现张国荣的风采,并配以300多幅精美图片,是“荣迷”收藏的第一首选。那个黄昏,张国荣竟然用这种方式作出最后一个重要选择。据最新报道,他留有遗书,大意谓在新相好和旧相知之间,无法取舍,乃至一死了之。依常理,这不算一个很好的借口。 ……

张国荣与唐唐:男人之间的爱情(图)

不一样的男子 不一样的爱恋

1985年后,张国荣舞台风格越来越成熟,举手投足之间,巨星气质已隐隐可见。人们相信,除了7年苦心积累已经水到渠成外,爱情上的完美,更成为他又一次成长与蜕变的起点与港湾。

张国荣多次用过“拒”(在粤语中可以指“他”,也可以指“她”)这个字打马虎眼,清清淡淡在各种访问中捎带出来。知道他有个陪伴10多年的伴侣,张国荣的歌迷影迷心下稍安。

在张国荣的讣告上,唐鹤德以张国荣的挚爱身份排在头位。两个男人的恋爱,即便在香江,也难为世俗所容,更何况张国荣是个天皇巨星,压力可想而知,但正如张国荣所说,走上了这条路就绝不后悔。

最初,两人在一起时,张国荣从不在公众面前提及他和唐唐的亲密关系,唐唐不但从没有介意,反而更加体贴、耐心仔细地照顾张国荣的起居,更以自己曾任银行高职的经验,帮助张国荣处理日益增加的财富。因此,张国荣很快完成了自己所有的梦想,几年间他已成为全东南亚最红的男歌手,他毅然放下所有的名与利,急流引退,并与唐唐移民加拿大。

不过沉迷电影热爱艺术的张国荣,很快就抵不住诱惑再踏舞台,并梦想终有一天要手执导筒,唐唐当然知道张国荣的梦想和愿望,更知道他打定主意便不改悔的性格,于是,放下一切跟张国荣回港生活。

1995年7月张国荣与唐先生同车被跟,结果他怒撞采访车,后来还对外宣称:“有人想诬赖我搞同性恋。”然而在共同走过12个年头后,张国荣终于按捺不住,公开了两人关系。

1997年1月张国荣在红馆复出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个人演唱会中,知己男友唐唐终于现身。当天晚上唐唐坐在场馆第五排,化身张国荣头号歌迷在台下支持他。只见唐唐整晚都不停挥舞红、绿色荧光棒,张国荣叫观众起身,唐唐二话不说便率先站起来。张国荣问台下观众是否很high,唐唐即说:“是。”张国荣再问这个演唱会是否值得看,唐唐在台下又再回应:“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张国荣 唐唐 爱情 男人 自杀 同性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2015年中国货币政策大事记 英国“退欧风险”加剧:英镑跌至七年新低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