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揭赵本山两段坎坷婚姻 遭车祸骨折险丧命

揭赵本山两段坎坷婚姻 遭车祸骨折险丧命

当年赵本山年龄在二十岁前后时,按照老家农村当地的习俗,如果不娶老婆是会被人们所耻笑的,而已经年龄老大不小的赵本山,婚姻大事自然也就成了老家亲人们极其关注的事。当时在赵本山的叔伯老婶的提议下,赵本山就跟老婶娘家那里的葛家姑娘相亲!这位叫葛淑珍的姑娘,年龄比赵本山小一岁,她自幼家里就已经没有了父母,家里的哥哥姐姐们都已经结婚了,葛家在当地的口碑也挺好,赵本山就这样跟着老叔和老婶前去相亲。早年农村就是这样,双方相亲没意见则可以议定婚事!最终在赵本山租借别人家的一铺火炕上挂个纱帐,这位相貌平凡而性格内向的葛淑珍姑娘,就简单热闹地嫁给了赵本山,而赵本山接到新娘的婚礼当天,自己却拎着把斧头上山砍柴去,没有人知道当时他的心里在想什么!赵本山婚后就在这样的环境度过的日子,后来夫妻两人也随意地搬过几次简陋的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赵本山 婚姻 肋骨骨折离婚 前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VR时代到来:这些行业将如何被颠覆? 统计局:3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2.3%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