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揭赵本山两段坎坷婚姻 遭车祸骨折险丧命

可以说葛淑珍是个普通的农村妇女,性格寡言少语而没有文化,赵本山和她真正离婚的原因只有他们彼此明白。随着赵本山与前妻的女儿赵玉芳就读大学及参加工作,赵本山与现任妻子马丽娟的家庭就成为名副其实的四口之家。

揭赵本山两段坎坷婚姻 遭车祸骨折险丧命

那是一九八五年时,赵本山的《摔三弦》获得全国戏曲奖项的三等奖,赵本山就来到繁华的大城市上海,同时结识了自己年轻时候的偶像《红灯记》李铁梅的扮演者刘长瑜!一九八七年时,赵本山所在的铁岭市曲艺团打进了沈阳,赵本山和潘长江合作《大观灯》演出,创造了连续两百多场爆满的演出记录!当时沈阳的观众们评论说;赵本山那小子绝了,将来肯定是个人物!而赵本山和央视的结缘是从姜昆开始的。同年姜昆率团到铁岭市演出,在见过赵本山滑稽幽默的表演后,姜昆就发誓说;我一定把你推向中央电视台,如果做不到,我这个姜字让它倒写,让它不念字!鉴于姜昆的推荐力度,央视特地委派人前往当地考察!随后却因故让赵本山的喜剧节目接连三次失去亮相央视春晚的机会!直到一九九零年时,赵本山喜剧小品《相亲》才亮相于央视春晚!从此赵本山演艺事业红火到今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赵本山 婚姻 肋骨骨折离婚 前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VR时代到来:这些行业将如何被颠覆? 统计局:3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2.3%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