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揭赵本山两段坎坷婚姻 遭车祸骨折险丧命

揭赵本山两段坎坷婚姻 遭车祸骨折险丧命

最后到一九七九年时,赵本山才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同年时妻子葛淑珍也生下了两人的女儿赵玉芳,刚过二十岁的赵本山荣升父亲!随后部分的事情笔者就不想多说了。当然如今赵本山的这位女儿小芳早已经大学毕业而参加工作了!可以说赵本山与葛淑珍的婚姻,在十几年的过程中,妻子葛淑珍对赵本山付出了极大的支持,妻子自己在老家既要种地还要照顾孩子,或许正是因为她的勤劳朴实,才使得赵本山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演艺事业中!然而,这段婚姻最终在赵本山拼搏进取的奔波岁月中正式宣告结束。值得说到的是葛淑珍虽然和赵本山离了婚,但却从没说过赵本山的坏话,而赵本山也在铁岭给前妻和女儿留下房子,后来还在女儿读书的城市给娘俩买了房子。可以说葛淑珍是个普通的农村妇女,性格寡言少语而没有文化,真正离婚的原因只有他们彼此明白。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赵本山 婚姻 肋骨骨折离婚 前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VR时代到来:这些行业将如何被颠覆? 统计局:3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2.3%

24小时新闻排行